这两天我过得很快乐
主要来源于你
你说的很多话都暖暖的
我今天和闺蜜说,我已经傻了
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看不到他的缺点
连怎么才能拿的住你都要你来亲自教我
是不是有点荒唐?
可是没办法,最清楚你的人,是我,可是我现在已经黑白不分了
不管怎样,我听到你说
考虑来这边发展
考虑要不要在一起
考虑给我怎样的承诺
考虑厨房需要怎么定制
考虑阿姨会不会同意你在这边
考虑未来的你,让我想要奋不顾身
好在还有理智
我知道我也要考虑
只要是没定下来的事就是在权衡利弊
所以,你懂了吗?
我们对太多观念是一样的
都想要一个可以称为对手的人是另一半
都坚定地信守承诺
都有一段不想提及的过往
都没有安全感

而对我最重要的是
你是不是一个值得托付的人
你是我职业的导师
那你可以不可以做我一生的导师?
你又能不能做得到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