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那里,我听到了自己对命运的不服,我听到了自己不肯认输的愤怒,我恨到咬牙切齿牙齿脱落,我看到了一双双怜悯的眼神,可是最后,我听到了自己撕心裂肺的哭喊。
我听不进所有人的劝说,我对所有亲人隐忍,躺在床上一言不发,坐起来的时候,我认真的告诉爸爸"爸爸,这连我预期的三分之一都没有达到"。。在最后的那一刻,我忍不住对所谓的婆婆说,"如果他不是我要的那个人,明天我一定会走,即便仪式结束,我也一定会离婚!",那么的斩钉截铁,可笑至极。
第二天就要结婚了,不知道跟谁就不存在感情,家在农村就不存在往后的日子在城市,亲朋好友一个都没通知就不存在祝福,没有我的舞台就不存在celine dion的入场。

这个婚,我凭什么同意做新娘。

评论